「 一切就绪。」

【【存档室 / 全平台:一之绪】】

涉及:
※ 摄影 | ACG | 腐100% | 自拍 ※
!!!!!!!!!!更新一些在短视频平台的作品,也会把cos当成同人创作,有缺点,也会OOC!!!!!!!!!

♦ 标记一之绪开头就是我自己 ♦

薄明光線:

安迷修@ATK

雷狮 @「 一切就绪。」

排版&衣服提供:  @咸鱼papa子 

凹凸O那天吃饭的时候跟说想到这么一件衣服然后跟小典疯狂怂恿哥哥,还口嗨说了敢出我就去cos做试穿,结果就get了ww真的很喜欢,自从拿到平时都在穿XD

谢谢雷哥陪我一起任性,原本只是答应帮我拍结果被我拉来一起了..大概是六年之后的再合作呢,以前明明一样高结果发现自己还长高了(比划)

太久不出cos了身体有点吃不消了,接下来要咸鱼好久了^q^

评论
热度 ( 1207 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「 一切就绪。」 | Powered by LOFTER